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髮型2017年早春造型

髮型2017年早春造型
髮型2017-10款髮型設計

中分的大波浪長捲髮,蓬鬆凌亂是它的亮點所在,髮型2017這款髮型不僅完美修飾臉型,而且顯得嫵媚動人,能讓你散發女人的性感魅力!

微卷的發尾,厚重的平劉海,隨意感髮型分享十足的髮絲,齊肩的短髮散發可愛氣質,髮型2017整體感覺清純中帶有女人味!

大波浪卷長發,蓬鬆感十足的發尾是亮點,細碎的劉海,嫵媚與可愛髮型2016並重,絕對能讓你在相親時電倒對方!

一頭長長的直發,中分的內彎劉海完美修飾臉型,亮眼的發色會讓你成為焦點,清純又不失女人味!

波浪卷中發,中分的彎劉海,低調的發色,讓人一看就覺得是位短髮髮型賢妻良母,賢淑的氣質會讓對方迫不及待把你娶回家哦!

短短的細碎的薄劉海,搭配直直的短髮,兩側的髮絲撥開夾到耳後,完美的展現出成功女性的幹練氣質又帶有女性獨特的魅力!

劉海與發尾等長,尾端微微電蓬鬆,中分的劉海,可愛、清純又不失女人味!

平整的齊劉海,及肩的中長發,內彎的發尾是亮點,展現出乖乖女的可愛氣質!

大波浪卷的及肩中長發,九分的弧度劉海,蓬鬆感十足,展現溫婉的女性魅力!

短款的梨花頭,直直的髮絲,發尾內彎,平整的劉海,甜美十足又有女人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