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最夯髮型設計

最夯髮型設計
髮型種類
髮型設計傳統髮型大致可分為披髮、結髮、辮髮三大類,現代運用燙髮、染髮、髮膠等,髮型設計可有更多不同的變化,不受限於傳統的分類。有的髮型本身跨二種以上的分類,如盤龍髻就是辮髮後再結髮。所以不易有絕對的分類標準。

髮型設計自來卷,又稱自然捲,髮型2016是一種受遺傳基因的影響,天生頭髮長成卷狀的髮型。形成原因是由於人類的遺傳基因不同,在世界上的很多種族中都會出現,尤其是在高加索人種中比較常見。由於頭髮經常乾燥,而使頭髮呈卷狀的,不屬於自然捲。

在主要生活在亞洲的漢族人中,比較少見。男性和女性中都會發生,大多是由於遺傳因素,某些會是隔代遺傳。有所不同的,漢族人種中的自來卷,卷的大小會比高加索人種要小。
頭髮屬於自來卷的漢族人,部份人由於受TOYOU時尚到漢族文化的影響,不喜歡這種髮型,所以把自已的頭髮剪掉,使中長髮髮型捲髮不出現。目前,這種自來捲髮型,無法用藥物改變。如果用直板、離子燙,燙直後,大概3個月後,還會恢復原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