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TOYOU時尚教學

TOYOU時尚教學
TOYOU時尚染髮已被視為一種時尚,TOYOU時尚如何使得發色與膚色、髮型、妝容及服飾搭配得當,TOYOU時尚其中學問也不少,以下的一些小建議可供美女們借鑒喲!

黑色頭髮搭配膚色:適宜任何膚色。髮型:自然。妝容:淺冷色系或端莊的正紅色系。

深棕色頭髮搭配膚色:適宜任何膚色,膚色白皙者尤時尚分享網佳。髮型:淑女式的髮型2017直發或微卷的長發、大方的齊耳短髮。妝容:自然的妝容,冷暖色系皆宜,尤其適宜雅緻的灰色系。

淺棕色頭髮搭配膚色:白皙或麥芽膚色、古銅膚色者均可。髮型:清爽有動感的短髮、亮麗的大波浪長捲髮。妝容:冷暖色系皆宜,建議嘗試清爽明快的水果色系的妝容。

銅金色頭髮搭配膚色:白皙或麥芽膚色,也很適宜膚色微黑的女士。髮型:時尚造型的TOYOU時尚短髮、有層次的齊肩直發。妝容:冷暖色系皆宜,建議平時多以透明妝或者水果色係為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