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2017時尚分享網

2017時尚分享網
時尚分享網直而黑髮質這類發質宜梳直發,顯得飄逸清純。但直發在顯示華麗、活潑、柔和等方面不如捲髮。由於這種髮型2017發質較硬,單靠吹難以達到滿意的捲曲效果。如果要做捲髮,可先用油性定發劑將頭髮稍微燙一下,使頭髮髮型分享略帶點波浪而顯蓬鬆。捲髮時最好用大號髮捲。髮型設計盡量避免複雜的花樣,做出簡單而華麗高貴的髮型來。

時尚分享網柔軟發質這類發質細而軟,有一定彈性,往往難以表現一定的發容量,因為柔軟的頭髮比較服貼,適宜剪成俏麗的短髮,將劉海斜披在額前,橫發向後梳,耳朵露在外面。如果這樣梳理不順,頭髮髮型2017容易散亂的話,可將該處的頭髮削一下。亦可在耳後別一個夾子,就顯得活潑俏麗了。因為柔軟的頭髮比較服貼

時尚分享網自然捲髮質這種頭髮本身細小彎曲,有的呈自然卷花狀態,俗稱「自來卷」。因此,不需要燙髮。只要利用好捲髮的自然屬性,就能做出各種漂亮的髮型。這種發質如果將頭髮剪短,捲曲度就不太明顯,而留長發則會顯示出其自然的捲曲美。這種頭髮剛修剪過時,某些地方會有些翹。可在洗頭之後用毛巾將頭髮擦乾,然後用吹風機吹,用梳子梳順,並用手指輕壓,就能定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