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日本|專業雜誌SHINBIYO 2017/08創作內容

發表於 2017年08月12日 12:08


日本|美髮專業雜誌 SHINBIYO 2017/08 創作內容
溫大雜誌讀書會彙整
 
文: miyu
創作者:中澤保人
一個模特兒有5個造型讓沙龍工作者欣賞,最重要提供顧客「精緻」風格與主題。這次變化裡是一個模特兒變化出造型5個給美髮師設計的模式精緻啟示。(以選四款說明)

P85
主題

粉紅色的鮑勃造型

現在最有感的設計,彩色作為沒有限制的建議。包勃髮型平面性的骨骼,歐美人的骨骼比較相似容易結合。style4比也稍微多層次設計,瀏海也直接觸摸應該也是調搭配衣服,不想個性是選擇淡淡的嬰兒粉色的色系。











P86

隨機彩色與質感鮑勃造型在眼睛的影響,並引用罷工熱潮系的女孩形象,不想有障礙與做好整個氛圍的鮑勃。抑制根部塌塌的奇蹟。空氣瀏海運用活性感。顏色是漂白後,髮根變暗,其他是淡淡的粉色系。







 




P87

甜蜜的嬰兒粉紅色頭髮,現在看見你設計甜蜜的建議。模特兒頭髮較平的骨架比較適合她,可與西方人的骨骼最類似做匹配。更多層放與軍事服裝配合衣服,很適合顏色帶點可愛的蒼白與淺粉紅色。











 



P89

透明海軍藍色的標題所顯示的是她的骨架,利用鬆與濕感覺也是模特兒的沉穩,結構緊湊,以適合設計主軸,宛如模特兒站立將骨骼突出更多。 顏色是清晰度藍感到暗調,我試圖創建它,是整潔的成年人上下的氣氛。







日本設計師養成中,學習創作說明和攝影,讓作品精緻與表達表現。此文沒有設定點數上架,提供日本流行資訊和分享,如在桌上型電腦看請按個讚以茲鼓勵翻譯著。

資料來源:月刊『SHINBIYO』 2017年8月号
 
溫大雜誌行銷服務中心,美髮各類專業進口雜誌,各類時尚專業雜誌代訂。
書籍是自己所擁有的知識,是創作能量的專業表現。想擁有他請賴我
有意預購可洽 Line id :0913009410 沈小姐
若是TO YOU會員可線上刷卡訂閱請至會員專頁->按點數儲值->填金額

相關文章

@@|前斜短空氣鮑勃設計|


@@SHINBIYO 2017/08特級2內容白髮是最高的「染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