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TO YOU時尚平台設計師運用冷色調髮色 藍灰色愛炸了!!

發表於 2017年01月14日 12:05

TO YOU時尚平台設計師運用冷色調髮色 藍灰色愛炸了!!
 
2017年開春及春節到來,許多顧客對染髮色彩的選擇上不喜歡撞色,因此,藍灰色系也就是不錯的選擇,打造自我風格高雄BEN髮型設計師有獨特設計想法。
  

色彩計畫
1.目標髮色設定約12-14度
2.髮根先用7度藍紫處理
3.髮尾用6度藍紫+一點黑色
4.最後用酸性藍蓋過

每個顧客之原生髮與殘留色不同,需運用洗色和抵消色處理,找出色彩設計所期待的顏色。
 
TO YOU時尚平台是個不錯的舞台,個人過去對FB經營失去信心。如今,TO YOU時尚平台,讓我專心於創作,展現專業的分享,完全不去理會按讚的人氣指數。
 
過去出道前喜歡拍顧客的造型,日子過去跟著時代轉變與上課體會到拍照的目的,是顧客造型管理把每位顧客當成故事去經營,在文章中存在草稿裡,依照顧客編號,編成很多個故事。運用IPAD清晰看見,讓客人理解在不同時間做了那些改變,顧客所回饋的是用心與貼心的設計師。TO YOU時尚平台是個完全免費的平台值得推薦
 
2017年開春每天忙碌,拍照變成個人工作的一部份。每天只要上傳TO YOU時尚一份作品,最大的收穫是網路排名搜尋的到,意義是被全台灣所需要人看見。甩掉無意義FB的邀約集氣。
 
TO YOU時尚平台不是商業的平台完全免費,一起邀約大家加入彼此專業分享可以找到個人創作的靈感,運用於顧客把握既有的顧客滿意度,自然業績提升把握住顧客才不會被其他設計師所替代的正向競爭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