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人氣髮型設計師

發表於 2016年07月22日 11:49

髮型設計師設計時.中性發質這類發質為標準發質。髮絲粗細適中,不軟不硬,既不油膩也不幹燥。頭髮有自然光澤,柔順,易於梳理,可塑性大,梳理后不易變形,可謂是健康的頭髮。中性發質的優異性,使其適宜梳理成各種髮型。

髮型設計師設計時.油性發質即頭皮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頭髮。這種頭髮的特點是油脂多,易沾附污物,髮絲平直且軟弱。一般細而密的頭髮,由於皮脂腺密度大,常為油性發質。此外,精神緊張或用腦過度也可導致頭油過多中長髮髮型。油性發質由於易臟,頭皮屑多,需經常清洗。留長發會帶來許多麻煩,因此宜選擇短髮或中長發。

髮型設計師設計時.乾性發質的特點是缺油乾枯、暗淡無光澤、柔韌性差而易於斷裂分叉,造型時難以駕御。乾性發質通常是因為護髮不當、皮膚鹼化所致。像頭垢過多,不適宜的時尚分享網燙髮、染髮、洗髮等都可導致頭髮乾枯。乾性發質應該選TOYOU時尚擇不需要進行熱處理的髮型,以避免高溫、化學藥劑對頭髮的傷害,否則會使頭髮更加乾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