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漸漸老去的美髮師們

發表於 2019年05月01日 02:16

 
漸漸老去的美髮師們

往往在從事美髮中失去幸福;在忙碌中失去健康;在懷疑中失去信任;在計較中失去友情。
 
人若不爭,一身輕鬆;事不比,一路暢通;心不求,一生平靜。

每個人都有自己活的方式,不去複製別人的生活。

有人表面風光,暗地裡卻不知流了多少眼淚;有人看似生活窘迫,實際上卻過得瀟灑快活。

 
幸福沒有標準答案,快樂也不止一條道路;收回羡慕別人的目光,反觀自己的內心。

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好的日子;自己喜歡的方式,就是最好的方式。

不知不覺中,我們漸漸老了。一輩子很短,眨眼就過完,不要把好東西留到最後,啥都得不到。這些話說起來似懂,但說真的。

 

從第一天開始,就能體會到老父傅教我們,在嬰兒時期是多麼的呵護。哭了,老父傅要找出原因…是家計困頓了嗎?是交男朋友了嗎?是要創業了嗎?是要離職了嗎?….所以,真的真的要好好溝通解決問題,不要等到自己也老了,才知道一切問題也發生在自己身上已經太晚了。
因此,漸漸老去前(再年輕一次我絕對不會犯錯)把自我所學整理,

 
分享給年輕設計師,提出一些不再犯錯的事,可以改善的技術的方法等等,
 

這就是TO-YOU平台建構的發想。多多推薦給年輕人,有一群老師們會分享園區來挖寶,一起來加入參與。

有想法有感促,就是不會電腦,沒關係只要手寫拍照回傳給TO-YOU平台信箱與帳號即可協助上架有途更棒!
圖/網路資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