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2017年CCI教育 | 講師培訓創作 | @課程@

發表於 2017年02月16日 05:25


| 講師培訓創作 | @課程@

課程概述:

美髮是一個生態學,它必須平衡、面面俱到,才能生生不息,傳承下去,文化就此產生。

從醫學研究、電影、服裝、建築設計等工作者以及音樂創作者的身上我們可以看到他們的行業型態、形形種種。
在家學美髮-為您提供就業機會他們的生存結構與延續命脈的文化,是如此的讓人敬仰。他們一路是怎樣走過來的,能夠讓人如此的尊重與敬佩。
 
追求地位更不用說,養成的過程中有著一套非常尊崇的學習機制與基本道德的系統順序及面面環扣足步成長的環境之下,竟而漸漸形成,美髮也應當如此。

課程宗旨:

本特訓課程分成四大主軸方向:技術分享、美術工程、群眾魅力、書寫智庫,讓一位美髮設計師能夠真正進入成為一位全面性的教育家,從技術基本架構進入,探索了解建構式的基礎。結合公式的組合,進而演變到型的認知及美學與幾何學的概念設計,圖解與展開一致連串實務,舞台魅力、口才表達力及資料智庫整理,到一張白紙的構圖設計完成,結合真人模特兒拍攝,將創意實體化,一個好的設計師不該只侷限在理論中,踏上充滿挑戰的旅程,從中累積作品及以及經驗,從前因到後果,讓您探索到極限。

課程日期:

6/56/67/247/258/218/229/189/1910/1610/1711/2011/21(一)(二)


上課天數:12

上課時間:10:00AM~5:00PM

授課講師:CCI教育團隊─朱正義院長、王羿淩總監

招募對象:二年以上設計師


C.C.I 教育學院 http://www.cciedu.com.tw/
聯絡方式:+886)6-3024616,EMAIL:cci@cciedu.com.tw


 
TOP
課程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