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美髮設計師業績成長在|決定剪、燙、染之客數|!

發表於 2017年03月05日 10:47

經濟是「新的世代」,美髮產業主要以剪髮、燙髮、染髮之消費,統稱為「技術績效結構」。而,客數是主要關鍵。整體薪資包含了「技術績效」、「關懷績效」、「行銷績效」三項。這些哪一個重要呢﹖沒人說得準﹗
 
以技術績效為例
 
」是績效之根本,多數人都知道。因此,思考想想髮型設計師的成功者做哪些事﹖以下圖彙整所示,表明3項更深處的意涵是什麼呢﹖
 

 
  • 消費週期預測
設計師依趨勢、資歷、地域性、專長而改變月數。髮型設計師可檢視個人顧客消費週期,是範圍內則顯示肯定設計師﹔若未達標則需進行適切的關心顧客因應淺藏預備流失的顧客
 
  • 月目標客數
設計師依資歷、地域性、經營型態、顧客習性而擁有不同客數。髮型設計師工作週/5天=20天﹔除上圖客數人數。獲得每日項目客數結果,正是店主管設定當月人數目標的期待。若達標則顯示設計師一切掌握之中﹔若未達標者建議檢視個人技術力與人際關係等,做為調整方向參考
 
  • 月績效%分析
設計師依資歷、地域性、經營型態、人際關係、技術力而改變。不同設計師之階層擁有不同業績分配額,其上圖所示做參考值,以便次月應強化個人的方向指標。
 
以上所述,消費週期決定於你用了哪些技術﹖而,影響來店週期。再則,月目標客數,不是口號是你口袋名單精準掌握確實的人數。最後,月績效%分配結果,決定自己的關鍵是技術(很好、好、不怎樣) 口碑,事後補救也許來不及了,這才是檢視自我須強化專業的重點。
 
問題解決

1預約:顧客習慣預約,釐清個人顧客屬性,才可清楚準備流行重點。
2預估下次消費日:填入下次來店消費日期,反過來說,即刻知道下個月績效。
3開發習慣:由洗髮到剪髮到燙髮或染髮或補染等,是持續養成。
4商圈拜訪等是增加的顧客名單的機會,不是等待顧客來臨。
5學習提案能力而不是推銷業績,是截然不同的結果。
 
決策判斷

1確定既有顧客人數﹖你做了哪些事﹖
2你創造什麼造型、技術、風格、話題﹖
3你靈感還要增加什麼﹖利用時間是思考與回顧作品修正創作判斷
4檢視你下個月有哪些顧客名單會來﹖會介紹親友來﹖「」會影響業績。
5你平日要準備什麼造型新元素技術細膩處風格明確化﹖重點在於時間的規劃和運用上下班和閒置時間才是思考重點時間。
 
結論
 
「既有顧客」決定影響你個人的業績﹗最後﹗留住顧客就是滿意度與信賴的表現﹗而行動力才是我的顧客動機﹗準備好功課成功才有新發現﹗站在最高處才看見未來要做還沒做的事不是跟從而是找到明確自己要做什麼
 
「進步」需要改變,要達到「完美」就要不斷改變。
—— 溫斯頓.邱吉爾 ( Winston Churchill ),前英國首相


圖片來源:PHOTOT網路圖片/樹德科技大學應用設計研究所,關心美髮產業和教育思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