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SHINBIYO 6月流行技術 |讀書會|

發表於 2017年06月20日 14:21

瀏覽次數:3551

SHINBIYO 6月流行技術
|讀書會內容|
 文:miyu

P16 如下圖所示

設計主題→前高後低(圓形設計)

因為長臉模型,稍稍前高後低的低層次,側面呈現圓感,更加層次裁剪使得膨鬆,瀏海蓋臉型。前頭髮一邊看臉的平衡,以眉下長度設定做範圍,空氣感毛風起伏向點。一邊很好地運用擁有回歸原點的氣氛印象。

 

 
P17如下圖所示

設計主題→水平式捲度設計


水平式捲度設計,將頸背剪掉的模型,是在整體以捲度設計出質量的清涼短髮型感覺,往往有趣變得更可愛。不過頸背線極短的地方,不一定要燙但長度要上長下短後(水平式)的線覆蓋短髮。

 

P18如下圖所示
設計主題
前高後低(圓形捲度設計) 作者/福井達真
後頭部的圓形的優勢,使頭髮落點在髮尾的深度,強調下巴和層次結合。將臉四周呈現很清澈感,在細微的波浪波,人影增加立體感融合一個幻想,臉宛如在運動感受。

 

 
P20如下圖所示
設計主題→前高後低


側部長度連結後部one length(水平)呈現斜向後部的型!鬢角勾勒出細微線條修飾臉型。臉周圍用前高後低的延長線上加上表情感覺。用乳油木配套質量的感覺,使之飄浮著模式。

 

 
P21如下圖所示
設計主題→前長後短


表現潤唇膏的唇彩與肩的立體。頸背脖子低層次創造美的動向,柔軟的側面使臉部被減輕效果。

 

P25如下圖所示
設計主題→前輕後薄

這是後面的重量,延長至觀骨呈現骨架往前下輕盈感,瀏海BOB感對側面的影子有輕的毛流動表面。


 
 

發現,今年夏季設計主題減少BOB的映象。回歸基本面的設計找回顧客年輕樣貌,搭配燙髮創造臉型新風貌。

邊工作邊翻譯需要時間,因此協助美髮界能提升知識的貢獻。希望加入TO YOU平台,以小額點數扣點是給我的鼓勵。謝謝!
 
此文對設計師有幫助,歡迎在上方請按讚或留言。謝謝!
 

資料來源:月刊『SHINBIYO』 2017年6月号
 
溫大雜誌行銷服務中心,美髮各類專業進口雜誌,各類時尚專業雜誌代訂。
有意預購可洽 Line id :0913009410 

(服務地區為:台南、高雄、屏東)訂閱者其他地區以郵寄方式送達。
 
免會加入TO YOU會員即贈送200點,可觀賞有價值之文章內容。
延伸閱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