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設計師推薦

髮型設計師-TO YOU時尚分享網-台北、桃園、新竹美髮師

日本哥德式推薦@@ 終生顧客是終身 | 設計師有五個階段 |@@

發表於 2017年02月15日 09:35

瀏覽次數:6504


@@ 終生顧客是終身 | 設計師有五個階段 |@@

生涯規劃
 
髮型設計師由助理到設計師,是一條辛苦學習道路。個人從開學習就依據公司的養成計畫學習,升格設計師至今真的理解到生涯規劃的重要性
 
看見日本雜誌HAIR DMOE 3月份廣告中,最新資訊提供分享給大家。
 
日本哥德式提設計師有五個階段
 
20世代1 __ 助理~設計師 (20~25歲),「髮型設計師養成階段!」。
20世代 2__ 為新銳設計師(26~27歲),「顧客眼中成為被喜歡的髮型設計師!」。
30世代 __ 為成長期設計師(30~35歲),「顧客眼中成為被信用的髮型設計!」。
40世代 __ 為成熟期設計師(35歲上),「顧客眼中成為被信賴的髮型設計師!」。
50世代 __ 為成熟設計師(40歲以上),「與顧客年齡重疊終生的髮型設計師!」。
 
如下圖所示


資料來源:HAIR MODE 201703廣告板

反思五個關鍵
 
1不同世代吸引不同客群。
2顧客有選擇髮型設計師的權利。
3信用表示髮型設計師願意配合顧客需求。
4信賴表示髮型設計師值得被依賴改變造型
5重疊終生的髮型設計師表示長期信賴,更多願意追隨的髮型設計師
  
不同世代裡用不同的智慧在看世界。安東尼.聖艾修伯里:「你的任務不是預知未來,而是造就未來。」。因此,希望我們累積知識,造就有豐盈的收穫,就從現在一起努力工作

 
TOP